陸陸續續朋友都拿到我做的髮飾了~(目前只剩三位還沒拿)

謝謝你們的肯定與誇獎,

的確給了我很大的成就感,

我也擔心我的熱度隨時會消失,(誰叫我三分鐘熱度)

所以我努力保持,

希望這次能維持的下去。

 

不過竫妃平日上班的薪水在平時開銷就都差不多了,

所以會開賣,

總要把線線的錢回收再買線線才能更豐富成品,

是唄!

 

我會想辦法自己做出自己的風格,

但目前是初學者只好看著編織圖慢慢修改。

 

明年生活手編織上半年度是敎鉤針,

竫妃應該會再去進修還在考慮中,

有些技巧還是要當面授受最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竫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