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立冬,

一定是要進補一下的拉!

 

前天先去中醫師那裏針對我跟老爺的狀況抓藥材。

 

昨天早上太慢起床到菜市場的時候已經沒有烏骨雞了,

於是買了放山雞回來了。

 

開始我生平第一次的燉補開始,

我拿著鍋子,

加入水、藥材、雞肉,

小火慢滾了兩個多小時,

後來加入高麗菜,

於是乎‧‧‧

失敗了

失敗了

失敗了

失敗了

 

因為雞肉滾太久太爛了,

水放太多了,

老爺那挑嘴的不太高興,

因為他滿心期待的~!

 

然後我自己生自己的氣一個晚上,

現在鼓起勇氣打了這篇文章。

 

我昨天在想,

為什麼我明明不會炒菜做菜偏偏愛上一個挑嘴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竫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