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貼
即日起本部落格不再更新,請移駕至http://stylish.nidbox.com/

 DSC02653.JPG 

那天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好幾隻喵喵囉~

這次帶甜甜出門沒把她裝進籠子裡~

是直接我抱在身上~

沿途也能看看風景~^^

抱在身上的原因是因為他怕生,

放在籠子裡到目的地很難出來。

不過在半路上剛好遇到廟會放鞭炮,

一直在我身上竄~

我ㄧ邊安撫她~

ㄧ邊笑她~^^~太可愛了~。

DSC02631.JPG

DSC02632.JPG 

DSC02633.JPG    

到時有跟在場的可愛阿姨叔叔說她很兇喔~

手要伸快ㄧ點,

被咬到受傷我是不支付醫藥費的XD

不過這些阿姨叔叔都很變態耶,

好喜歡逗她,

他生氣怒吼大家都大笑耶XD(娘也笑)

我們家甜甜可是在場的第一名兇貓。

DSC02695.JPG

DSC02634.JPG 

DSC02652.JPG

DSC02651.JPG  

DSC02694.JPG  

主辦人家的貓貓之ㄧ-JUDY

要拍他的眼睛張開真不好拍耶ORZ

感覺都像眼睛閉起來~

DSC02635.JPG

DSC02636.JPG 

DSC02638.JPG 

DSC02688.JPG 

DSC02689.JPG 

DSC02690.JPG  

主辦人家的貓貓之二-BOBO

BOBO的腮毛很長,頭也大XD

ㄧ整個就是獅子樣咩~

不過他家的兩隻貓貓都是非常慵懶的,

且不太愛動耶0.0

DSC02630.JPG

DSC02643.JPG 

DSC02644.JPG 

DSC02645.JPG 

DSC02646.JPG 

DSC02647.JPG 

DSC02654.JPG 

DSC02655.JPG 

DSC02656.JPG 

DSC02668.JPG 

DSC02678.JPG 

DSC02679.JPG  

Princess

他年紀還很小,才ㄧ歲多,

一看就知道還是好奇寶寶階段耶~

叫聲挺可愛的~

DSC02648.JPG DSC02649.JPG DSC02650.JPG DSC02660.JPG  

看甜甜的臉超級臭的,他覺得在那裡似乎比較好,

剛好樓上樓梯有兩隻貓在那...

所以在下面這裡比較安全^^

DSC02637.JPG

DSC02642.JPG 

請問這籃多少錢?(誤)

DSC02659.JPG 

籃中物驗貨中

DSC02671.JPG 

DSC02684.JPG

DSC02685.JPG

DSC02686.JPG 

DSC02687.JPG  

牛牛

是ㄧ隻喜歡串門子的口愛喵~

而且非常喜歡樓上廁所耶~

ㄧ直要去馬桶後面窩著,

也不會兇兇喔~

超級和藹可親的~

跟bobo和judy一樣

DSC02641.JPG

DSC02657.JPG 

DSC02662.JPG 

 

DSC02663.JPG 

DSC02664.JPG

DSC02665.JPG 

DSC02681.JPG

DSC02682.JPG  

Miffy

和牛牛是ㄧ起的喔^^

跟牛牛相較之下~

Miffy就比較害羞了,

不過當天現場上演兩貓打架,

誰叫牛牛這麼愛MIFFY的窩,

硬要跟她擠在一起。

DSC02669.JPG

DSC02670.JPG  

最後才現身的湯圓,

跟牛牛很像~

還好臉型還認的出來~

不過聽說也凶凶的~

還能讓人摸摸~

比我家甜甜好了啦>"<

最後,

獻上特別照↓↓↓

DSC02672.JPG

DSC02673.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竫妃姿彩世界

竫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un
  • 耶?我發現我好像有拍到湯圓......
  • 牛牛和湯圓太像了~~~哈哈~

    竫妃 於 2012/03/07 12: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