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去年剛碰觸之後就荒廢了,

沒有持之以恆,

學習間斷不存在任何理由藉口,

就是沒有習慣,

沒有讓自己習慣每天念一點點,

即使一點點也能夠積少成多,

而且法文是一個多麼美的語言。

 

今天開始使筆寫下幾個單字,

就這樣重複著,

因為利用上班空閑時間練習,

所以無法聽發音,

就先手寫練習,

讓印象深刻紀錄。

 

如果您也是上班不方便開聲音聽發音,

也可以和我一樣就手寫重複練習,

發音就留到晚上從基礎字母發音開始吧!

 

我不知道效果如何,

但多認識單字有助於幫助自己閱讀。

 

今天練習的字如下:

Je  我

Nous 我們

Tu 你

Vous 你們/您

Il/Elle 他/她

Ils/Elle 他們/她們

le corps 身體

la tête 頭

le bras 手臂

 

練習除了寫上單字也要連同中文一起寫入加強記憶。

我就重複寫滿一張日歷紙,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竫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