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說~

一種多做 還是多種ㄧ做呀?

(就是同一款用不同線做出還是要同一線做不同款?)

起來好像說的一樣耶~"~?

有人懂我說什麼嗎?

懂得幫我翻譯一下...(我是外星人嗎?)

 

親愛的,

以上文字是我PO在FBCEBOOK徵求意見的,

也希望你們能提出建議喔^^

 

話說最近有了小瓶頸...(地上劃圈圈)

 

凡是手作或創意的親愛的們~

也要ㄧ起加油加油喔^^

 

不能被這種莫名的低潮打敗!!

 

注意:挑線區的那些線款做完竫妃不會再進同樣的線款進來囉,

要改進我熟悉的線款,所以請把握這幾次作品喔^^

 

另外,竫妃想要開始製作動物款的吊飾、零錢包、捲尺、手機袋等喔~

這次不會一個一個上,

會兩個以上在PO上來喔^^

請耐心等候!

arrow
arrow

    竫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