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賀寶芙這產品接受度還好而已,

但對它並不陌生~

因為之前我娘也有賀寶芙的產品~

 

先說說為什麼這次買了賀寶芙的奶昔(巧克力.香草口味)和茶飲,

因為我的體脂肪又飆高了,

原因是飲食。

我很清楚的知道原因為什麼不改善呢?

因為早餐如果阿爺有上班,我會早上起床煮早餐陪著一起吃,

晚餐和阿爺共渡,

阿爺的飲食比較豐富,熱量也較高,

我上班是辦公室型態,

又少運動消耗不了累積的熱量和脂肪。

 

吃藥吃到最後也好煩(中藥),

唯一可以減少熱量的餐點只有中午,

中午不吃又好餓,

吃了又好油(便當),

所以就想說喝個奶昔補充,熱量也不高,

這樣一整天的熱量肯定比我之前吃三餐還要低一些,

先減輕食物熱量的堆積吧。

 

聽說奶昔能夠補充均衡營養?

我不知道。

這次買了一個月份的,

我會記錄著變化的。

 

體重60.6KG

體脂肪:35→超高

內臟脂肪:4→4以下比較好

基礎代謝:1216卡→代謝太低 1300比較好

體內年齡:42歲→我才28歲(實歲)

骨重:2.3KG→2.5才正常,略少了。

 

聽說喝牛奶會帶走骨質,除非有運動促進吸收!??

 

 

 

有時間我還是會跳鄭多燕的有氧的~!

可以很有線條喔^^

 

 

arrow
arrow

    竫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