竫妃都忘了原來還有調酒要寫呀???

我都沒寫上來不代表我沒繼續跟酒鬼混喲~

只是我的調酒都隨意亂調亂加,

有時候調完就忘了(笑)。

 

忽然間看見調酒趕快搜尋昨天調給阿爺的配方,

好險,還掃瞄的到^皿^。

 

材料:

冰塊

威士忌

荔枝酒

威士忌杯

配方:

冰塊適量(人客呀,你們是不是很討厭人家說適量),

3-5顆衛生冰塊。

威士忌少許(少許是多少啦?),

我純粹用眼睛跟感覺去倒的...約20-30CC

其餘上荔枝酒約八分滿~

然後攪拌攪拌~(約8圈就可以囉)

 

隨意說:

配方可以隨著個人口感自己隨意的改變,

畢竟每個人可接受的烈度不同。

話說前一陣子調奶酒失敗了耶~~!!!!

材料不夠~"~等我有進新材料再繼續研究奶酒XDDDD

arrow
arrow

    竫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