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閃文,入內請帶強力墨鏡!!!

 

近這幾個月我們家老爺在FB常常有意無意就會轉貼分享文章,

為求婚做一些前置作業??!!!

竫妃的FB每天都好多人的動態來來去去,

現在要找反而有難度~

早知道之前應該先儲存保留起來了>"<

 

來記錄一下~我們家老爺到底被拒絕多少次後才擄獲芳心!!!!!哈哈哈

7/8的對話

我家老爺今天問我說~~我是不是還想變心愛別人~
我疑惑的說"沒有呀!"
下一句就說~那你為什麼不點頭呢???!
阿咧~!

7/7---(佳爺留言)這些錯誤的理由~

並沒在我倆身上發現~所以我們結婚吧~!!!^0^

相片

7/6---(佳爺留言)這能當求婚誓詞嗎???

相片

7/4---(佳爺留言)如果有這麼一天~妳唱了這首歌~~

我想我的眼睛會一直冒汗吧Q"Q

 

6/28---(佳爺留言)有沒有考慮要跟我一同蓋個章ㄚ~^-^

相片: 把手交給我 蓋上愛的印章 幸福是我們一輩子的約定


      文:樂詩妍 圖:網路

6/27---我等妳唱給我聽嘿^0^

 

 

還有更早之前的~不過不想再往前找了~^0^~

 

 

arrow
arrow

    竫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