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閃文,入內請帶好墨鏡^皿^

 

今天佳爺在我的FB上留言:

老大:

感謝妳陪伴我這個不良中年人度過三年多來的日子~

趁著今天七夕我要告訴妳:

妳對我還是不夠坦白!!!

妳人不舒服也不跟我說~

有事也憋著不對我明講~

我知道妳不會向家人.姊妹們訴苦~

但是我是妳最親近的人讓妳對我這麼不放心傾訴!!

我還真該好好檢討!! (來人啊~拖下去痛打五十大板) 

妳好好地給我聽著妳不是只有一個人!!!

就算有風有雨還有我這胖子擋在妳面前~

我會豁盡全心全力來保護你~

只要妳還需要我~

我會一直都在妳身邊不離不棄!!!

這是承諾!!

白底黑字~

大家都看得到~

我不需要別人按讚~

只要妳明白我對妳的心就好了~ 

笨蛋老大~情人節快樂!!!我愛妳!!


我的回覆:

阿爺~~

謝謝你總是包容脾氣甚大的我~

我會慢慢學著告知~

只是需要時間~>"<~

話說~

我在公司看到眼淚差點飆出來~

好感動呀^///^~情人節快樂^^愛你喔~


以上,竫妃想把這篇記錄下來,

所以就拿來這裡閃大家的眼睛拉!!


祝各位辛苦看完這篇文章者,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竫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