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上課還差一點點就完成後片了~

今天後片完成後就要接著前片了,

這幾次上課下來,

我覺得把新手和老手聚集一起上課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

就像敎我們幾堂課後跟我們說~要帶鉛筆呀~這算基本配備(我都帶原子筆),

上上堂課給我們織圖,卻沒敎我們織圖怎麼看,只是簡單帶過,

這個織圖的看法是我之前上網學的!

其他新手同學也是我跟他們說的!

昨天上課尺的問題,也才跟我們說這個也要有。

老師ㄚ,不是應該要在第一堂課先跟我們說基本配備要哪些嗎?

我們可以選擇準備或不準備,最起碼一桌同學可以分配準備,這樣不用一開始就花錢買配備。

那種感覺很不好。

我看那些老手看織圖也是一直問老師,

有些是已經上過幾學期的課了,

但我覺得這樣的程度不是很好。

只要織圖看懂,剩下有問題的就是小細節了,

這樣要問問題,解決就快一些,不用每次在新手這沒多久其他都被學姊佔住了。

 

老師總說基礎要打穩,但這種手感的東西是需要一直練習的,

我們連ㄧ開始的拿法老師都敎很快,無法一個一個導正,

是靠同桌的同學教導。

花錢就是要學東西,但我覺得很多東西是都同學教導,

還好我們同桌的同學有人之前有打過~才看的懂,

像我們都沒接觸過的,只能靠同學和自己!

 

 

 

 

 

 

arrow
arrow

    竫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