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好姐妹要一起小小的合作^^

除了網路上販賣,

有機會實體店面(格子)販賣~

 

最近自己創造愛心毛線筆套~

 

我看了看網路上各種愛心織圖~

但是都沒有我想要的感覺~

既然有商業行為~

我想還是自己努力創造才不會有觸法的行為~

網路上各種出處的織圖都是從上往下鉤,

就是先做兩個愛心的頭在連接一起往下鉤,

但是我自己的作法不是這樣~

因為我的領悟力比較差,

從上面先做兩個起來我不會連接XDDD

所以創造從下往上鉤一體成形~

也不完全是一體成形~

也是要分兩次~

不過成就了我想要的愛心FU~

一整個太可愛了~

(努力吊胃口中)

 

這樣吧!

回應篇數超過10篇我就提早來PO照片文XDDD

沒滿10篇...就等到我想PO的時候PO吧XDDD

好壞的人喔~

 

我現在都會在最上面穗穗念不定時更新要作的東西~

最近覺得越來越多...越來越多做不完了~~

我的手怎麼沒有好多隻呀....(飲恨)

arrow
arrow

    竫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