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在每個月來一次時會痛了,

之前都悶悶的,

這次會痛,而且還是一陣一陣的~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陣痛"

 

今天上班痛痛所以起摩子也就不好啦~

忽然間想到要吞個克浦,

發現時間太晚了~

我怕晚上睡不著,

不過以竫妃可以立刻入睡的情況來看,

我就算吞了應該也睡的著吧~

 

今年雖然不是犯太歲,

但因為遇到9尾了~

長輩們都說遇"9"要自己多注意,

是關卡呢!

 

我的第一關卡是感冒,

到現在還沒完全痊癒耶~

太誇張了吧~

 

第二關卡是商品還沒開張,

但是竫妃不急喔,

這種手作的東西就是要有人有共鳴才會產生交易的咩~

還好我有一份正職的工作~

不然竫妃會倒。

 

接下來呢@@?

不管什麼關卡,

我都有辦法對付你啦!

arrow
arrow

    竫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