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能不能養成每天一篇文章?

應該是非常有難度的!

畢竟以前寫日記的時候,

原本是日記→週記→月記→季記,

最後索性不記

 

竫妃有個壞習慣(是很多吧?)

日記寫ㄧ寫過段時間拿出來重頭翻ㄧ遍,

全部撕掉!(驚!)

因為有太多當時的情緒用語,

爾後看時總覺得......無法面對,

好,這是竫妃後來才領悟到的。

就是無法面對以前當時的情緒,

也算是一種逃避,

只要消滅證據(是犯罪嗎?幹麻消滅)

我就否認!

我也會忘記。

就連在部落格寫東西的時候,

我也會下意識過段時間刪掉文章,

我希望這次我能不要這麼做了,

把這些回憶留著慢慢品嚐!

 

好好的坦承對待自己!

 

我想,我心裡的小朋友應該在哭泣吧!

因為我從來不傾聽!

arrow
arrow

    竫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