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為了洗毛小孩感到很傷腦筋捏!

甜甜小時候剛開始也是送去給美容師處理的。

 

甜甜來沒多久就有了耳疥蟲,

常常跑醫院接受一整個療程,

後來就認為醫院就是一個不舒服的地方,

當然醫院也包含了美容師!

 

整個療程治療完畢之後的某天送甜甜去給美容師洗澡,

再沒多久接了電話:很抱歉,因為他太兇了,我們沒辦法幫他洗。

 

是的,甜甜被退回了、被退回了被退回了

於是乎老娘自己親自下海

 

好佳在為娘親自下海很給面子,

除了很愛大聲抗議之外都很好洗,

只是在擦拭方面只要擦到後半部他就會很不爽!

使用吹風機吹毛也是他跑走我抓回的戲碼重複上演,

直到我們磨合到一個方式他舒服我也不累的姿勢了。

 

現在我們家都是拔拔在洗,

拔拔洗比較乾淨,

麻麻負責洗後的售後服務。

 

我來分享我們家的方式,

但不是每個毛小孩都適用就是了。

PhotoCap_004.jpg

平常看起來胖胖的甜甜一沖水整個縮水‧‧‧,

PhotoCap_003.jpg

 從一開始我親自下海就是用蓮蓬頭幫他洗的,

除了大聲抗議之外都ok。

PhotoCap_002.jpg

整個好小一隻喔!

(不要再說我胖了拉,我只是毛很澎!)

PhotoCap_001.jpg

 

PhotoCap_005.jpg

洗完之後麻麻接手,這是之前跟著團購的烘毛機。

PhotoCap_006.jpg

準備籠子。

PhotoCap_007.jpg

把貓兒放進籠子內。

PhotoCap_015.jpg

擦拭的毛巾覆蓋在籠子上面,

除了讓龍內溫度不要太快流失也讓毛巾快速乾。

然後定時!

PhotoCap_008.jpg

等差不多前半部乾了後準備吹風機和梳子,

將貓兒倒出來。

PhotoCap_013.jpg

這是我們最後培養的吹風方式喔!

我會用梳子邊梳邊吹,

但是不能一直梳,

貓兒會極度不爽。

PhotoCap_012.jpg

梳個幾下再吹,

貓兒爽了就是自己理毛老娘繼續吹。

PhotoCap_010.jpg

甜甜平常就很愛梳毛了,

如果家中貓兒排斥梳毛需要在平日讓他習慣比較好處理喔!

PhotoCap_011.jpg

是說我的腿比較好躺嗎?

PhotoCap_009.jpg

 

PhotoCap_018.jpg

乾後整個又恢復成胖胖貓兒了。

PhotoCap_017.jpg

(我的毛又澎了。)

PhotoCap_016.jpg

甜甜變的香噴噴了喔!

PhotoCap_014.jpg

趕緊給個小零食慰勞他一下^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竫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