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竫妃不太能看中間段的劇情,

不論電影、卡通、偶像劇、連續劇、韓劇、港劇、日劇‧‧‧等,

中間段的劇情通常是轉變,最為刺激,

以偶像劇來說中間段大概就是小三介入、雙親介入造成變化,

會讓人感覺糾結、揪心,

我,就是無法看這段糾結又揪心的片段,

如果是看電視,我會跑去做別的事情;

如果是看PPS,我會用快轉,移到我想看的時間,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無法面對這樣的劇情,

看了會慘哭,

那種揪心的感覺,

我不想經歷,不想有,

我會無法呼吸、喘氣,

或許有人會說有這麼嚴重嗎?

但,我會!

若真的看了,

我會選擇閉氣,

就像打針一樣,會暫時停止呼吸,

就能減輕感覺。

 

倘若只有我一個人看,

我有時候會選擇看下去,

讓自己好好痛哭一番。

 

 

arrow
arrow

    竫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