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們相戀了五年,

 我們相差了十歲。

 

你說,你越來越愛我。

已經不能沒有我了,

包容了我的一切。

 

即便我是一個懶女人,

不喜愛做家事、

廚藝不精、

腦袋不靈光。

 

你會幫我做家事,

偶爾下廚給我吃,

幫我解決疑難雜症。

 

我們在今年年底攜手往下一階段邁進,

我們今年年底後身份轉變,

戀愛輕輕鬆鬆,

婚後重重責任,

多久之後愛情會昇華成家人?

 

我總想著,

這樣的我你還是愛著,

當有一天你開始挑剔著當初愛的我,

是否關係就產生質變了?

如果是這樣,

請直接告訴我你愛上了別人,

或者請直接告訴我你已經不愛我了。

即便我會難過,

即便我會痛苦。

 

P.S.

這是洗香香的時候忽然靈光一現就想記錄下來。

說的簡單,做到恐怕比登天難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竫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