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90  

昨天和朋友去電影院看著這部,

若有對白雪公主這個童話故事有印象的話,

比照印象中和看電影中的差別,

大方向是沒有變的,

不過還是有些許的改變,

畢竟從童話故事中的角色搬到大螢幕上若按照一樣的劇本來說,

我想張力是不夠的,

改成這樣我覺得還不錯。

 

內容該有的白雪公主、壞皇后、蘋果、小精靈、七矮人、既定印象中的幾乎沒有少,

再將故事串聯及稍微的改變,

如果有看過魔戒的話,

到有點像是魔戒版的感覺。

 

對我來說,很震撼!!

和小時候的印象不太一樣!

 

從童話故事中無法理解皇后到底有多壞?

精靈有多可愛?

白雪公主有多漂亮?

看著大螢幕,

故事拼湊,

和電影結合,

原來皇后壞的原因是???

#%^U(*%$%$#%#

諸如此類的,

論劇情,就童話故事改版,所以不討論

論人物,壞皇后和公主的角色安排不錯,那七個小矮人有嚇到我~還真的找七個小矮人耶...

論場面,有幾幕的場面有震撼到我,大致上來說還OK。

值不值得看,我想每個人感受不同,

我是衝著男女主角去看的XDDDD

不過,

我覺得不去電影院看大螢幕的話~

在電視或電腦上看應該感受不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主與狩獵者 電影
    全站熱搜

    竫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