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閃文,入內請帶好墨鏡^皿^

 

繼Part1後一定有續集的~

這續集會上演到成功才罷手吧??!!

 

7/11

 

(佳爺留言)這是我想對妳說的一些話!!!

 

不是願意愛你,而是願意只愛你。
不是願意和你在一起,而是願意只和你一起。
不是願意接受幸福,而是願意給你幸福。
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
不想再碰到更好的…這就是婚姻的本質

 

(佳爺留言)還好妳不會無理取鬧~所以就繼續寵吧^^

女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男人把妳當小孩疼。
知道妳的任性並無限的包容。
男人給女人的寵溺會讓對方欣喜若狂,把對方的習慣當成自己的要求。
有一天你會發現,原來愛是如此的溫暖。

相片: 女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男人把妳當小孩疼。
知道妳的任性並無限的包容。
男人給女人的寵溺會讓對方欣喜若狂,把對方的習慣當成自己的要求。
有一天你會發現,原來愛是如此的溫暖。

 

(佳爺留言)安捏妳說對不對ㄚ~~^^

幸福其實很簡單…
就是有妳有我還有可愛的寶貝小孩!
家裡多了小孩的歡笑吵鬧聲。
只要懂得珍惜你所擁有的,圓滿的家就是這麼簡單。
這就是人生最幸福的事。

相片: 幸福其實很簡單…
就是有妳有我還有可愛的寶貝小孩!
家裡多了小孩的歡笑吵鬧聲。
只要懂得珍惜你所擁有的,圓滿的家就是這麼簡單。
這就是人生最幸福的事。

後記:沒想到我家老爺居然11日就分享了四則給我...OTZ...未來的道路還很長呢!!??

         我不會就這樣被你收服的!!!口亨~

 

結果~~清靜了一小段時間^^

 

我想這篇發出去~~佳爺看到又會持續了吧!!!!!!!!!!!

arrow
arrow

    竫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