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033    

因為現在有工作了,因此此服務無限期暫停。

想要出國卻擔心小寶貝不適應外面住宿的環境?

害怕回來後帶小寶貝回家又要一段時間的適應期?

忽然間小寶貝對你感到陌生?

忽然間小寶貝很緊張?

一切一切的一切~

我知道這種痛苦!

我家小寶貝也無法在外面住宿,

通常也是要寄宿在朋友家~

或者讓小寶貝自己在家~

又擔心家裡無人能幫你整理貓砂和飼料~

 

來了,我來了!

我提供一項服務

這項服務需要雙方彼此信任

倘若害怕陌生人,

請不要免強使用這項服務,

以免雙方不愉快!

倘若覺得不錯,

歡迎找我服務^^

 

貓保母到府服務 

服務內容

區域:台南市中西區、南區,其他區域請先詢問是否有接洽喲^^

摳摳:到府服務150元/次,不限貓數,不論1隻還是10隻都是這個價格^^

次的定義:開門進入屋內到離開算一次喔^^,一次50分鐘。

項目:餵飼料、清貓砂、貓砂盆周圍環境簡易清理、陪玩耍、

      不定時拍照PO上網、將照片燒成光碟給飼主、

      偶爾小魚乾及貓薄荷或貓草伺候(倘若不吃請先告知)

額外付款:需洗澡、幫買飼料、緊急請況看醫生等需另外付費,依照單據金額付款。

注意:到府服務需要第一次去看現場+交付鑰匙,

      期限到去交付鑰匙這些時間路程可是沒計費的,

      所以請不要砍價喔!

      喵喵一天至少餵養一次喲!

      若有和家人同住請勿用此方案。

服務時間:採預約制。

●請先來信告知需服務的天數、次數。

●信箱:alice7316@gmail.com

●確認天數與時間後,需在服務前找一天去府上了解環境、流程、交付鑰匙、

  簽約一式兩份、付訂金(總金額的1/3)。

●在您回府當天鑰匙交還、付清尾款。

●有不周到的部份歡迎再討論。

 

 ◎◎想幫小寶貝找個地方寄宿◎◎

您的心聲我聽到了喲^0^

因為我家小寶貝是膽小兇貓,但是會很卒仔的邊哈氣邊灞窟(台語)~

 

寄宿地點:我家(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

寄宿注意:需有打針證明、喵喵寶貝是健康的、可自行提供喵喵飼料、

          貓砂、貓砂盆,也可以和我家貓貓共吃共用。

          (我家飼料沒固定,若貓貓挑嘴建議自備飼料)

          告知喵喵習性,不關籠、活動空間足夠。

          不定時會幫小寶貝們拍照,會上傳幾張到LINE OR FB,

          其餘照片會燒錄光碟給飼主喔。

寄宿費用:愛你一世優惠價-200/天/隻

天的定義:以過一夜算一天。

例如:2/8開始寄宿-2/14領回,14-8=6天,200元*6天=1200元。

●請先留言或來信告知需服務的天數、次數。

●信箱:alice7316@gmail.com

●確認天數與時間後,可先帶小寶貝找一天星期日來查看環境、簽約一式兩份、

  付保證金1000元。

●在您來接喵喵寶貝時扣除保證金後尾款繳清。

●有不周到的部份歡迎再討論。

arrow
arrow

    竫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