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接觸法文是大三上學期的樣子,

若沒記錯的話(推眼鏡),

以前覺得說法文好COOL,

而且說法文很浪漫耶!

(到底哪裡浪漫了?)

 

高中時期好多同學都學韓文,

因為當時有個韓國團體很紅,

什麼名稱我也不記得了,

但我就覺得韓文沒有很吸引我,

那時我就覺得法文應該不錯吧!?

 

回到大學學法文時間,

只上了半學期,

大概是因為只有只有上下學期的法文課,

所以老師上課好趕,

就算聽不懂也要硬懂,

法文又很複雜,

分為陽性陰性,

動詞變化不懂,

所以半學期到現在我會的還是只有

早安、你好嗎、謝謝。

 

之後我就接觸日文,

我覺得日文難度和法文差不多,

唯一好處就是有日劇可以看0.0,

但也因為自己沒有毅力,

最終放棄。

 

後來想想,

我還是想學法文耶!

所以昨天開始我又開始網路上找法文教學,

暫時不買書本,

不然怕又像買了日文書本之後又荒廢了ORZ

 

學一個別人都聽不懂得語言超酷!!!

arrow
arrow

    竫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